为了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1月4日,化工系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煤炭深加工与利用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学院副院长王贵、培训中心副主任苗文莉、委员会的各校企专家及化工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院长对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发展状况,阐述了专业建业发展与企业需求结合的重要性。化工系行政负责人马桂香介绍了煤深专业建设情况,以及本系专业设置、师资、实训条件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展开深入交流,专家委员纷纷进言献策,在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改革、教学模式改革、理实一体教学、教材编写及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