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晚7:30,建筑工程系在学院文体中心举行了“金马辞旧岁,银羊贺新春”元旦晚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文辉,学工部副部长张锐锋与建筑工程系全体师生以及闻声而来的其他系学生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
在近两个小时的节目中,小品、话剧、街舞、T台走秀以及精彩的反串歌唱类节目精彩纷呈,笑料不断,让大家极幸福地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带着观众的意犹未尽,也带着对新的一年的展望,元旦晚会落下帷幕。
上一条:化工系召开煤炭深加工与利用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市民政局领导来学院调研复转军人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