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全区高校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全区教育工作会议、市纪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就2015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说明。学院党委书记闫凤鸣,党委副书记、院长巴图查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连山,副院长王贵,副院长刘松,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文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巴图查干传达了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2015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他强调,2015年是我院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内涵发展的重要一年。这一年,教学、招生、科研、管理等工作要有新突破,要将实验基地对外开放,并加大理论课改革步伐,开展“一课一名师,一师一优课”等活动,争取教学上质量、管理上台阶、科研上层次、内涵上水平。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连山传达了市纪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就李逢春书记阐述的鄂尔多斯9大问题进行了说明。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改进作风,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闫凤鸣传达了全区高校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精神,回顾了学院2014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5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新的一年,学院要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全力深化改革,努力提升办学质量,深入实施立德强能工程,继续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开拓进取,把我们的学院办得更好,在改革和发展的进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大会是一次推进和深化改革的动员会,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为学院稳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会后,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比贡献、比落实、比干劲、比创新,为建设魅力职院贡献力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