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学院召开期初教学例会。教务处负责人主持会议。教务处全体、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各系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新学期实施新作息时间后的教学安排、上课准备及调课的相关事宜作出明确要求,就课内实验实训计划的制定及劳动课的组织实施进行了部署,对无课教师外出进修、下厂矿实践等工作作出了指示,就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顶岗实习安全管理问题。
上一条:学院领导为教职工带来新春问候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