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学院召开教学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闫凤鸣出席会议。副院长王贵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加强实践教学管理、做好期末考试工作、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教学标准(大纲)编写和下学期开课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矿业系和建工系负责人对学生参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王院长指出,今后,各系部应严格筛选参加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的学生,明确参赛目的,调动参赛学生的积极性,以技能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教务处及各系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院举行教育实践活动党委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文辉参加市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