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2014年新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闫凤鸣,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文辉出席了座谈会。新教师与实验实训教师共计17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文辉为新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以及学院“项目化实施,系统化推进”的工作思路。新教师对我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硬件设施及良好的人文氛围赞不绝口,纷纷表态会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并各抒己见,提出了一些对高职教育的理解和看法。
最后,闫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对这些新教师寄予了很大希望,并从三方面对他们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第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第二,要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第三,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要敢于尝试,敢于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