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晚7:30,建筑工程系在学院体育馆举办了“2014级迎新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巴图查干,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文辉,建工系党总支副书记薛英,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王晓虎以及建工系全体师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歌舞朗诵等节目丰富多彩,观众的掌声接连不断,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喜庆的不凡之夜。本次晚会展示了学生的各种才能,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加深了老师与学生们的感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
上一条:机械工程系学生会纳新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参加市直机关第八届“体彩杯”职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