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学院副院长刘松主持召开在校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统筹会。学生工作部、电大分校(复转军人培训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各相关部门对接了近期工作安排,协调了交叉工作的职责与义务。
会议强调,复转班复课后,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守望相助,共同做好全体在校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一要建立工作定期交流协调机制。二要明确“首问负责制”。首先发现的问题隐患或首先得到问题隐患报告的学生管理人员,要站在全院角度而非条块角度,做好信息报告与现场调处。三要做好大口径上的制度衔接。四要积极创造条件,做好复转班师生和校园原有师生的融合与融洽。会议还对6号学生公寓的宿舍安排作了调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