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闫凤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连山,副院长王贵召集党政办公室、组织统战人事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审计处、工会、总务处等科级以上干部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进行调研。教务处相关人员列席座谈会。
闫书记一行倾听了与会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职能、人员配置情况和院系两级管理等问题进行的说明,就相关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闫书记强调,行政部门作为管理和服务部门同样是学院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推动学院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行政人员付出的心血与汗水有目共睹,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学院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