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验收专家组一行5人,在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杨劼、市科技局局长王评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学院考察。学院党委书记闫凤鸣,党委副书记、院长巴图查干,副院长刘松,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为专家组介绍了学院情况。
专家组先后深入焊接、机加工、建工等实训车间和化工实训楼,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技术设备使用和专业人才储备情况,对学院在较短时间取得的发展建设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集聚专业人才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
五年前,我市被确定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专家组此行是对我市五年来发展建设成果进行验收考察。学院是我市选定的接受实地验收考察的五个项目之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