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薛英和副主任郑阳,在教研楼325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一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学院教学管理、就业、后勤服务、安全保卫、图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系副主任郑阳对部分学生上课不感兴趣,迟到、睡觉等问题的出现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寻找原因,并将学生代表的所有建议与意见以不记名方式汇总。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薛英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加以表扬,希望同学们下学期能够再接再厉,有更大的进步和突破。
上一条: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棋牌友谊赛
下一条:学院被评定为自治区机关档案工作一级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