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化工系2014级煤质应化班举行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创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班会。
团支书就雷锋的生平简介、真实故事及雷锋纪念日的来历进行了详细回顾介绍,并带领同学们一起朗诵了雷锋的经典格言,观看了《同上一堂课,雷峰告诉我》的视频。
此次班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情,也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做一个作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
上一条:学院举办OA办公系统培训
下一条:矿业系部分教师到磁窑塔煤矿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