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学院副院长王贵带领教务处、招就处、化工系、自信系、机械系、建工系及矿业系负责人到鄂尔多斯理工学校开展以“3+2”为主的交流座谈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贵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等情况,鄂尔多斯理工学校校长陈文义就学校的概况和办学思路进行了介绍。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就中高职衔接、中职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和课程标准、校内实践教学运行模式、学生顶岗实习、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理工学校校长陈文义进行了总结。
本次交流座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也为今后双方合作办学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实训中心开展实训室安全检查及整改工作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举行春季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