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优良学风、教风的形成,4月13日至4月24日,化工系根据课程设置开展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在评课过程中,大家挖掘亮点,交流意见,提出建议,并就如何提高课堂效果、进一步推进理实一体教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应该多开展类似活动,不断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
上一条:矿业系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
下一条:基础部召开课程改革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