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和13日,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系2014级计算机与应用技术班张煕昊、吕志凯、国栋代表我院参加在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15年自治区高职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在自信系郑兴老师和傲起老师的指导下,我院代表队经过角逐,分别在“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项目”和“计算机网络应用项目”中,获得三等奖。
参加技能大赛不仅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还能使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和社会定位。
上一条:建工系开展学生宿舍自查促进日常管理
下一条:图书馆三楼咖啡厅正式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