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学生在“中控杯”化工生产技术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5-27 00:00 浏览数:次
5月18,由化工系13煤深班学生秦肖宁、赵高旺、吴佳乐组成的我院代表队,在化工系马桂香、王素娥、段丽丽老师带领下,前往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参加高职院校“中控杯”化工生产技术(高职组)职业技能大赛。
经过化工专业知识考核、化工生产仿真操作和精馏操作三个项目的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三等奖。其中,秦肖宁、赵高旺分别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和三等奖。此项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此前化工系胡莹莹、王鑫、范剑明、王素娥、段丽丽等教师对他们进行的系统培训,得益于学生的钻研和努力。
本次技能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的效果,而且促进了自治区各职业院校间化工技术类及相关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经验的学习与交流,促进了学院教学质量与师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提高。
|
| |
上一条:神东煤炭公司大柳塔煤矿党委副书记任显才一行到我院调研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王贵一行到鄂尔多斯职业中专对口交流